close


 


 


 


如何讓你遇見我


 


 


在這最美麗的時刻



 


 



 



為這..


 


我已在佛前      求了五百年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


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




 



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長在你必經的路旁






 


 


陽光下


 


慎重地開滿了花


 





 


 


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

 




 


當你走近 


 


請你細聽


 




 


 


那顫抖的葉


 


是我等待的熱情


 




 


 


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





 


 


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朋友啊 


 


那不是花瓣


 



 


 


是我凋零的心.


 


 




 


自古以來.愛情的美麗.


一直讓人癡迷.


 


我是個理智.無趣的女人.


 


我沒有失戀過.也不知愛到刻骨銘心是什麼滋味兒.


 


這是一篇毛毛喜歡的席慕容的詩.


 


居然牽動心中深處.一縷溫柔的感動.


 


 


 


就先插播與妳/.分享.


 





下一期真的是[停車暫借問]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