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在大賣場出口處.


 


有人拿著發票.


 


把買的東西一件件拿出來核對.


 


我是斜眼看.嘿~..真骨力.


 


 


 


我是個大條筋的恍神姐.


 


找給我錢.從不數.一陀亂七八糟的就塞包包裡.


 


有時候換包包時.常會檢到已經遺忘的錢.


 


這是當有錢人的時候光景.


 


現在..找的錢.我會算一次.


 


(因為就只有這麼薄薄幾張.珍惜的勒~)


 


然後很整齊的放皮夾裡.


 


 


但是對於買東西.還是不會去核對的.


 


懶呀.


 


 



 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 


 


10/2.到公益路諾x爾書局.


 


買了ㄧ本書300..ㄧ本明年的69元記事本.幾張包裝紙.


 


結帳時:620.


 


我就遞出1000.


 


找了380.


 


正肉痛.ㄧ張大鈔.只剩3張百元鈔.


 


這麼貴?


 


恍神姐也有醒過來的時候~


 


 


拿著發票.就在櫃檯核對了起來.


 


買的東西金額都在發票裡.


 


有筆162…


 


我問小姐.162這筆是什麼?


 



[!!對不起.前面的人結完帳.我忘了歸零.]


 


 



然後還我162.


 


 


 






 


10/3.先生去大墩路x聯福利中心買用品.


 


買了麥片.


 


結帳時.


 


先生看了一下.


 


[?這不是109嗎?為什麼結118?]


 


 


結果.退了9元.外加送這2.


 


………


 


 


我相信他們是忙中有錯.


 



………



 


萬物飛漲的今天.


 


還是看緊荷包吧.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接下來.請欣賞圖片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10/5.


 


兒子帶我去市政路的耕x園吃飯.


 


好開心..帶著相機.準備大展身手.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11點到.



 


點完餐.


 


小姐說:[12點才能上餐].




 


我說.[...如果你們弄好了..提早也可以.]


 


小姐說:[不可能!!!我們一定12點才上餐.]


 


好堅決的應對.


 


 


 


(第1把火.)



 





 


310元的鍋物.



 


 


 


290元的筍乾礦肉.




 


125.先上一盤生菜沙拉.


 


這盤生菜怪怪的.


 


菜邊.已經有銅銹色.


 


根據阿桑煮菜的經驗.


 


 


這是已經切開泡過水...放在冰箱至少5天以上才會有褐色的銅銹邊.


 


 


我很笨..把銹紅得厲害的檢到一邊.


 


乖乖打算吃了剩下的.


 


忽然智慧打開….


 


為什麼給我們這種東西?一客290.


 


 


 


 


把小姐叫過來.這東西能吃嗎? 請換一盤.


 


 


結果..換來一盤新鮮的.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心裡很ㄨ.


 


:[你們剛才給的東西.讓我們感到不受尊重.]


 


 


 


小姐說:阿就已經給妳換了ㄇㄟ~~~~~


 



(第2把火).



 


 



小姐飄走後.


 


忘了帶走證物.


 


我就給它拍下來.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結帳時..櫃台沒人.


 


那時.心裡很想澇跑.


 


 



可惜我是俗辣.


 



還是直呼叫結帳唷.結帳.


 


來了一個歐巴桑說:.660.


 


什麼?不是600?


 


歐巴桑說:加一成服務費.


 


蝦密?


 


給生銹的生菜.還敢拿服務費?


 



(第3把火).


 


 


抗議後.服務費減免.


 


第三把火熄滅.


 



 

 


 


不過要給廚房的廚師掌聲.


 


他很替老闆省錢.


 


把要倒廚餘桶裡的生菜.想辦法替老闆換成錢.


 


拍手~~


 



 


真心建議:耕X園.可以帶隊去「輕井澤」觀摩學習一下.


 



 


 


我是修道高人.善哉善哉..


 


沒生氣啦~哈哈..


 


倒是謝謝他們提供我寫部落格的精采內容..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