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深夜…壁上的鐘敲2.


家人都入睡.


微量的電視聲音陪伴.


ㄧ盞燈下.縫著嬰兒鞋.


 


沒有版型..自己打版………一試再試..一堆像小山似的失敗品..


 


當然有極重的挫折感.


幾度想要放棄.


但是我不相信..不相信我做不到.


呵~我是任性的.


 


 


不知經過多少個這樣的夜晚.


終於……….~~!


出乎意料之外的美麗..


 


~~~~怎麼辦?我好驕傲!!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說起當鞋匠的因緣.


就是.下午的手作時光這篇裡..有一雙粉紅色的嬰兒鞋.


當時MONICA=小婷的媽=MO媽媽詢價要購買……我哪敢賣呀?那是作著玩的.不能看唷.



 

 


有一天.  ahome打電話來.她要訂製嬰兒鞋.


朋友的孫子滿月.


 


  ahome是超級好買家..她很可愛.


一通電話............也不管我會不會做.


就下單.


 


感謝ahome這份全然的信任.


 


讓我有機會接觸嬰兒鞋的美麗.


 



    



 


2雙是ahome訂製的圍兜.和嬰兒鞋..包裝得美美的..還附上小卡片.已寄出嘍.




 



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接到不少嬰兒鞋和圍兜訂單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來都是要給朋友的結婚禮物.


 


 


這裡面含有早生貴子的貼心祝福.



當然新人收到這美麗的好禮.


就是狂喜的驚聲尖叫!!!!



 


 


 




瘋狂的愛上嬰兒鞋.


小小的..細緻.可愛到不行.



我的嬰兒鞋一律採用日本進口布料.


美感上.不同凡響.



 


它是寶寶的人生第一雙鞋.


繡上出生年月日...英文名字.


 


這可是寶貝.要珍藏的唷..


 


腦筋動得比手快.


等等我.還有另幾種樣式..還有寶寶的棒球帽.


 


噯~~~不務正業.


誰叫嬰兒鞋的超級魅力...........無法抵擋啊.


 


能還要瘋狂上一陣子~~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