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ud.gif呼呼~~熱呀!


三個月前.16樓之2的小小花園.這篇.引來好大的迴響.


愛肉肉的格友真多.


 


35.6度的飆高溫.


而在小陽台上的肉肉寶寶..依然展現盎然的生氣.


似乎在說: 誰怕誰?我就是要活得更美麗.


 


 


3個月後的今天..肉肉們長得更頭好壯壯.


在我們熱到爆的此時..是不是給勇敢的肉寶寶一些掌聲?


 


     



 



超級來比一比.


 



 












 


 



   


 



      ahome下訂單要我組合幾盆肉肉.


 


我總是使命必達.


呵呵~~愛錢呀.


 


親愛的  ahome.


妳就是讓我進步神速的馬力唷~~



 



 



 





這也是心愛的馬吉 米宴  下的訂單.


我用球形陶盆.把洞口敲大.


 


組合起來.就是圓圓胖胖的肉肉球啦.





 


doce26.gif來杯冰飲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我的小花園小憩一下.....


 


有沒有涼爽些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