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 生日快樂~~


       去年的今天.還不懂部落格.以為那是官方網站.


       直到遇見東森師傅.他大略講解一下部落格的成立步驟.


       我開始摸索….連訂閱都不懂.還猛訂閱自己家….


 


       起初.PO日記8.


       PO前言 .   故事開始了~~.   . 85 11/1~~11/23


       不敢看.不想寫…..


 


       這8本日記.沒有封面.是活頁夾.隨手寫.寫滿.用線縫一縫.


       再加新頁.再寫.再縫.


 


       因為.我活在象牙塔裡.沒有親戚.沒有朋友.


       只有把恐懼.悲傷.眼淚.


       全鎖在這小小的長方格裡..


 


       後來學會使用數位相機.開始PO照片.


       ㄧ年來.我只寫了41篇文章..不是個勤奮的好學生.


       因為我要工作.學會活動.佛法對話.唱題.照顧肉肉……..


 


       在格子裡.我發現.我懂得笑了.


       是親愛的你們給我太多太多歡樂.


 


       尤其.每篇暴衝的人數回覆.--搞笑的.無助的.來休息聽聽音樂的……


       每一封回覆.我都好珍惜好珍惜~~


 


        也許.有一天.我老了.打不動字..也會永遠記住這一段歡樂時光.


 


       希望還有201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遠愛你們~~~~~~~~~~~~~~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