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       看到咪子宮蓄膿 .


      這篇文章..     


      讓我想起POKE也曾經發生這樣的事.


 


       多年前...有一陣子牠一直舔陰部.我們以為牠發情.不以為意.


       因為指甲太長.先生叫兒子帶去獸醫那剪.


        兒子老是忘記.(他不是這種孩子喔.)


       先生只好自己帶去..剪完要出醫院門口.看到一隻漂亮的雪納瑞..


       先生問交配的價錢.覺得還可以...就把POKE再帶進醫院.


        問獸醫.牠現在可以交配嗎?


       結果一檢查下.才知是子宮蓄膿.


       開了藥..吃了一星期..還是一直舔那兒..又換別家.開了劑量更高的藥.


         (這段時間.牠精神食慾都挺好.讓我們沒有戒心.)


       吃了3天藥..還是一直舔.


       我想...還是帶去中興大學附設的獸醫院看看.


       下午.5點才帶到.


       醫生一檢查.馬上說...明早8點帶來手術..


        因為子宮破裂.膿已經蔓延腹腔.


       存活率只有5%..


       我一路哭回家.


 


     當晚.抱著牠唱題..求求御本尊一定要救牠.


     隔天..簽下手術同意書..上頭寫:如果因手術失敗.醫院不負任何責任.


     還是哭.


     手術完..下午去看牠.


     牠的麻醉藥還未退..看到我.只剩尾巴還能動動.表示歡喜.


     醫生說.3天是危險期.


     隔天早上再去.下午再去.


     住院5.我每天都跑2.


     第四天..先生孩子一起去.牠高興得很.


     當我們離去.到醫院門口.還聽到牠淒烈的抗議慘叫聲.


     我說:好了.聽叫聲就知道好了.


     隔天.帶牠出院.


     緊緊抱著.親著.......


 








    牠是流浪狗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來我們家已經10.

     到底幾歲.也並不清楚.


     雖然.不知我們還能相處多久..


     但.在新年的這一天.


     祈求牠要長壽健康..


     畢竟.牠就是家人.我們的心肝寶貝.


      冬天到了.牠怕冷...哈.可能是我自己怕冷.


      我會給牠穿2件衣服.蓋3床被子.


      我就是這麼願意寵牠....


     


     祝福咪的寶貝baby.手術順利.早日恢復健康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也祝福大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快樂.健康幸福唷!!~~~~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