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『台灣創價學會』的會友,在83年因負債1200萬而入信,日記中提到的《唱題》,就是唱唸「南無妙法蓮華經」,


        這是心情日記,小小活頁本隨手塗鴉,沒有封面.沒有格式,沒想到它居然在無意中陪我走過10年的奮鬥歲月,也記錄點點滴滴的血淚~~!也許你不懂,但是...至少肯把日記公開,對我而言,是需要極大的勇氣,


這一點,請您..請您一定要明白~~~
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................


85年   10/15


     半夜3點半醒來,想到債務,輾轉難眠,起床算算,居然高達1200萬!


 頭一陣刺痛。我還能撐多久?總有一天會東窗事發,而我無法可想!


   10/15.


       天亮了,把煩惱丟腦後.先解決債務,別讓利息拖垮了!


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