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1992年接受TVBS雜誌專訪.3月份的.這本雜誌看閱率驚人.


     那陣子,認識的.不認識的...都是一句:妳上雜誌啦?!


    下圖右下角就是我.林昭英是我本名.


    剛哭過(看到去世的爸爸).眼睛腫腫的.看起來挺憔悴~


    我本人挺美的啦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 在負債壘壘,瘋狂軋票的日子..耳聞如能到自身的元神宮打掃.添米. 水.柴..陽世的運勢即會好轉....


    於是在1992年到台北無極圓善堂觀落陰.這是遠近馳名的地方.牆上貼滿藝人.三毛.許效舜. 澎恰恰的地獄列車.....都是在此進行.


    所謂[觀靈].是道教透過咒語. 協助觀靈者進入靈界找尋自己的元神宮(日後我們往生後居住的地方)


    老師先用紅布(內放符咒)蒙住我的雙眼.只聽耳邊傳來叩叩叩....木魚節奏的聲音..和聽不懂得咒語..眼前突然出現一條小路.我像在天空俯瞰..沒多久看見一間樸素雅淨的四合院.門牌寫著我的名子,我推開小門.走過院子.直達客廳.陳設簡單.ㄧ組木製沙發.ㄧ個 供奉關聖帝君的神桌.


    忽然出現一位很像土地公的老伯伯.帶著兩個綁衝天炮髮型的小童.幫我的客廳清塵.打掃...


     走到廚房.米缸的米僅剩底了. 小童把米添滿. 在水缸添滿水.還把柴添到屋樑高......ㄧ切好像在變魔術@#$%???


     還到我的花叢澆水,左看右看.也看不出那是什麼花??


    打掃完畢.眼前就像電視機關閉時.ㄧ片烏黑.什麼畫面也看不到了...


   真的.接下來業績旺了3個月.慢慢又沉寂了.於是再度前去觀靈4次.....


    1993年3月.我正觀靈之際.師兄在我耳邊. 請我幫忙尋找陳進興.我茫茫然...怎麼找呀/???他叫我看銅鏡.就會看到..忽然出現萬蛇穿心的畫面..我正講出看到的狀況時...關聖帝君摀住我的口..可是已來不及了.我已講出來了!!!


    回到現場.才知TVBS雜誌在做專訪.


    回到台中.雙腳.手.臉.腫了兩倍大..原來洩漏了天機!!!


    後來才知道.打掃再多次元神宮.也不能轉換宿命.


    我是台灣創價學會的會員.唱唸[南無妙法蓮華經].


    洗清生命的污穢.要靠自我改革.救濟眾生.境涯提昇才能宿命轉換!!!


所以,修行在個人.我現在不再觀靈了.這一段.只把它當作一個故事罷~~


 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