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珍藏幾十年的作文簿)


    


      那一年.我高三.


      來了新的 國文 老師.姓.


      師大剛畢業.帥帥的. 像郭富城.


      算來大我們三.四歲..


      愛抿嘴笑笑 .


      一個小哥哥~~


      也許我文筆較好.他總愛派我朗讀.演講.或參加作文比賽..


      每個人都知道他的偏心!


      畢業時.請他有空來高雄玩.


      我知道要見面不容易了~~


      我畢業 .他去服役.當預官.


      有一天.家門口出現一個穿軍服的年輕人..


      背光. 看不清楚!原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啊!! 老師 !!!


      要回麻豆 .特地來看我。


      我在山地教書.山上沒有電.伏案就著燭光..給他寫滿滿的13張信紙..


      一直書信往返..


      直到遇見我先生 .訂了婚!


      親自送去了禮餅 .看不出他的情緒!


      梢來的信:


      從姓陳(:)的呵護.轉交也是姓陳(:我先生)的照顧 下.我只能給妳滿滿的祝福 ….


      婚禮來了同學加上老師.一桌.


      事後同學告訴我 .


      老師醉了!!


      偷偷拭去眼淚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彼此祝福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