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是個眼刁的人.


       會讓我念念不忘.的人....


       不容易!!!


       這家廚房.是一個相交不深的朋友的家..


       我每次都要假藉!@#$的理由去一看再看~~


       為了你們.


       偷偷的帶了相機..


       太緊張.拍的不好..


       拍不出它百分之一的美 ..


 
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 



 






 



 


 


..美麗的拼布店


 我曾經在這裡學過短暫的拼布...


我愛拼布.更愛這裡的氣氛.


因經濟因素..暫時別離.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



 
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期待有一天


        擁有一間老房子..


        有一個這樣的廚房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ㄧ岸花樹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用舊衣拼湊出七彩的


       柔軟而暖和的百納被單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