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前玄關.是牠冬天曬太陽的地方.有專屬墊子和玩具!!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89年的某日下午.我先生撿回來一隻流浪狗.


       我正為經濟苦惱.心情惡劣.看到是隻成犬.不由得惱怒起來:


       [撿狗回來幹嘛?讓我看到大小便.試試看!]


       隔天一早.我四處尋覓..~~~沒有亂小便!


       先生上班前帶到頂樓解決!


       下午我下班.再四處找找...沒有亂來.


       帶到頂樓!憋一天耶~~


       就這樣..衝著牠的好習慣.把牠留下來養!!!


 



 

       先生每天回家開了門.一定得和牠來個固定儀式:


       抱起來123.123.打屁股打屁股.


       迎接儀式才算完成!!否則牠會跟前跟後提醒你.今天還沒抱抱呀!!


 


       如果回家.看到牠樸腑前進..一付準備挨揍的樣子.


       就知道牠幹了壞事(翻垃圾桶)…


 



       家人回來第一件事.就是扯開喉嚨:POKE!!!


       牠有時睡過頭.聽到名子.會睡眼惺忪.顛顛倒倒跑出來..


       還會慚愧低著頭呢!


 

        每晚吃飯時光..都是我们捉弄牠的時候.


        飯弄好了.故意忘了拿給牠.


        牠等呀等..不耐煩起來.會開始煩燥抓抓大腿.身子..然後猛打噴涕


       一旁有人扇風點火:POKE肚子夭夭呀??


       牠就狂吠生起氣來!


       吃飯前.還要握手換手十餘次..才吃得到!!!


       兒子說:呀~~牠快得憂鬱症啦!!


 


       冬天.給牠穿我為牠手打的毛衣.加一件棉襖..


       睡的床.2條厚毯再蓋2條毛毯~~


       被子掉了.還會抓先生的手.要他幫忙蓋被!


 


       偶而先生帶去御毛屋購物.把牠放機車上.我警告:


       POKE被偷走.你也別回來了!


       嚇得他乾脆不再帶牠去!


 


       也許在我家蒙受苦難的時候.牠是御本尊給的禮物..


       帶來的快樂無法計量!


 


       算來.來到我家已7.來時已成犬..正確年齡不知耶!!


       每天唱題時.都祈求POKE一定要平安健康長壽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一定一定!!!!!!!!!!!!!!!!!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