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  (我先說明.我並不是密宗佛教徒. )


 


    1994年秋.一趟西藏之旅的第三天.在大昭寺.(此寺為西藏最古老的神廟.)每天法號長鳴.頌經聲不斷.香煙繚繞.當大家在繞佛轉經時.我在寺外看飄揚的經幡.在看到五體投地.虔誠頂禮膜拜的藏人.當下極為震攝.


 


   他們佈滿風霜.和滿是塵埃.甚而已磨破的衣服...是什麼堅強的信念.讓他們願意以這樣苦行的方式來朝唯一的目標行進.....


 


這時有位溫文儒雅的喇嘛模樣的男子.也默默注視這些藏人.我看到了他手上的這串唸珠.並不知道這是記數法器.驚艷於這串唸珠的美麗.尤其記數部分.說不出的氣質.恰如上師的氣宇不凡!


 


   我請教美麗的幾個飾品是什麼用途?他說:唸佛計數用.(右一為十.右二為千.左一為百.左二為萬).我請教此物要何處買.他輕輕放在我手中:帶它回台灣吧.自會到有緣人手中.---交給我的時候.他已唸過2萬多次的經文在計數器中.


 


我請導遊幫我做供養.


 


相信上師交給我時.已有託付之意.而非典藏在櫃中.


而我是創價學會員.此物.已到了要交給有緣人手中的時候了.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(這是拍賣此件物品時的文稿.剛好有留下來.PO來分享.)


這件記數器賣出2.2萬.有人因為沒標到.迄今仍念念不忘.可點進去看看敗家女的寶藏----保證真品---修行之旅----上師手中得來的記數法器 ....


拜金女的寶藏.賣出400多件收藏品.也有86個正評價..現在賣場關閉3年多..非常想念我那些可愛的買家們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↓以下是網拍賣出的部分收藏.







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下期.PO拜金女的……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賣個關子.請期待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