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到家的女孩.



       她是我在部落格認識的第一個朋友.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茶室女孩..


 


       有一手好文筆.寫了一連串的茶室故事.她自己的..


       我要她別再寫茶室的點滴.因為我的心.揪著.


 


       她很聽話.不再寫.


       因為沒錢買數位相機.改在電腦畫畫…偶爾.還會搞笑頑皮一下.


       讓我再次驚訝她繪畫的天份..和可愛的本性.


 


       有一天.她來道別不明原因.不知去向.


 


       將近2..常去探她的格子……好似一個企盼女兒歸來的母親.


       可是.格子依然停留在.2006.12.27…一年半了.寂寥無聲!


 


       ほしはな2 剛剛發現她回來了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她是我朋友..請一如愛我一樣的愛她..


        她的名字叫AB..


        讓我們給她一些溫暖.


        雖然.我們並不明白她的選擇..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


 


 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