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多年前.買了多本貼布書..還有素面棉布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ㄧ直以來.我極愛的.是貼布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但是.還沒動工.就進入壽險界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再來是一連串的經濟挑戰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歷經幾次搬家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那時..把書全部捨棄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我以為這輩子.再也沒機會作手作.


 


    這個貼布夢.就慢慢沉寂下來直到忘卻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一天格友.泡菜媽媽留言.希望見我一面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來.是個細緻.美麗的女人


 


        我常笑她..那麼年輕貌美..取個歐巴桑的名子.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覬覦這個小小貼布包看過後.無法忘懷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 真的.真的是朝思暮想.我想要它來裝佛珠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慷慨給了我....無論如何都不收錢.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左翻右看.嘖嘖嘖.真是美麗極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問:.[貼布怎麼做呀?我一點概念都沒有]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大略講一下竅門......於是正式的成了我的貼布啟蒙老師.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過沒多久.送來小筆記本材料包.讓我縫縫看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噯.....點滴在心頭..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貼布….從哪開始都不懂.哪捨得蹧蹋這個好東西?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.先剪一件舊卡其裙..再把舊箱子裡.褪了色的棉布.拿來實驗看看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.沒版型.亂亂做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費了好ㄧ番工夫. .終於完工嘍...… 看來就是舊舊的. 有點後悔用舊衣.



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了上圖經驗.才敢把材料包剪下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工啦!!!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下圖這個小小筆記本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樹葉就像米粒那麼小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考倒粗手粗腳的我.
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  在格子世界我是個收入大於支出的人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乾女兒教我做包包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吉kelly親自教我口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Jeniful 教我弄圖圖..寄來無數次美麗非凡的小東西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.可愛無私聰明的的阿咪….教我如何存圖.給語法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品味LuLu~的精緻香皂..教人捨不得洗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茱莉亞的拼貼小屋.... 崔崔的咖啡袋. 娃娃的手工包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隨心所欲的版型分享…. Lily的減壓乳液…..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還有認識的.不認識的你們..不會因為英英PO文慢.而捨棄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因你們的格子而成長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一併感謝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真的.愛你們喔!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下一期..POㄧ家讓人心跳200的雜貨店......敬請期待!)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