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軟禁.今天才出獄.


        哈....帳號被盜.去開賣場..所以被奇摩凍結啦.


        還好.放我回家.不然.


        天天過家門而不能入.真不是滋味. 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這段期間.親愛的馬吉高雄娃娃接了30個包包的訂單.


         她興奮的打電話給我:[我們發了!!!]


          把口金部分交給我負責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這樣.


          理直氣壯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……….我在賺錢ㄋㄟ.


          像大亨一樣.出手變得好闊綽..


          專挑平常買不下手的日本名師松山敦子.高原老師的布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 結果.接了1萬多的訂單......花了3萬多買布.口金鍊條.等等材料.


          和娃娃手機打來打去.花了5000多電話費......


      


 


15公分半圓口金包..我和娃都稱它大胖包.容量可大呢..有一次提到拼布店.大家都圍過來看......讓我虛榮心小小滿足一下下.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15公分ㄇ型口金..我自己常提著它喝咖啡去.裡面還有2個貼袋..可以放提款卡.信用卡.身分證.相機....


容量2個手機沒問題.










FC2無料カウンター  




 


 



最最最愛的13公分雙層口金..可分類.容量也不小喔....


目前.還欠一堆人這個包款.


找時間.我也要做一個犒賞自己.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我暱稱它小胖..古椎得不得了.放在手心.像個人見人愛的胖娃娃.


50個銅板.還綽綽有餘..熱門得很的包款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喃喃自語:怎沒看到錢???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 沒關係.天蠍座本來就不會賺錢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賺到開心.這是無價的.


 



      謝謝娃娃的無私..我知道她故意幫我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說:[噯.不能漏氣呀.我的粉絲總共也只有這麼一個.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戰戰兢兢的將手作的工夫做得更細緻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我的手工也可以做得這麼好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這些一針一線.縫了一個多月的包包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女兒般嫁出去.希望新主人喜歡它.疼愛它.
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對娃娃的超級粉絲.充滿感恩……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段時間.好快樂好快樂!!!


     只是…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要幫幫忙.繼續給我訂單?至少把3萬塊的布錢賺一點回來呀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