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走來..好的壞的都經歷過


讓那些傷我的就像秋天的落葉隨風嫁娶去... ...不干我事了


 


 


現在的我只記住幫助我的人


 


娃娃的認識..是在一個陽光斜照的午後我在她的格子流連...


.... 一直到早期的文章


看到她對公公婆婆的愛...讓我非常訝異〜〜不多見呢現代的媳婦兒


隨之來的是慢慢瀰漫開來的感動


 


我是個懶人..很多感受只放在心裡..不會外放


什麼時候我們會走得這麼近??只記得起點..過程忘了


就像前世的家人...這輩子重逢..


自自然然的成了深交的好友  






蔘湯附在寄來的包裹裡..她說幫妳補補氣


我微笑...。我沒有漏掉氣呀我是無敵女金剛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 下面這個包是一次聊天中我說一定要做一個大包包


可以容納一切必備品


沒多久..這個美麗的松山大包包就來到我家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Photobucket


 


 


皮傑。一個剛退役的帥氣飛官


孝順父母愛妻子孩子..顧家的100%好男人


 


在沒有拜師學藝純粹愛玩皮而創造這麼叫人驚嘆的的作品



 


認識一陣子..又發現他漫畫的長才..


像一座挖掘不盡的寶藏。

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

 


  


美麗的高雄娃娃和帥哥皮傑..是一對裡外皆美的夫妻。


娃娃明天要去日本。


皮傑趕工作了個....(愛的包包).........


 


羨煞人嘍


 


皮傑工作室成立...咱們組隊去慶賀蛤〜〜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