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人傳簡訊貼心提醒:[偷懶.沒更新格子嚕.]


好啦…..


今天就乖乖po.


 


格子真是美好的分享世界.


有一次.看到愛吃鬼教做白醬義大利麵.


我看.好簡單嘛….材料我也都認識.


就興沖沖跑去買齊材料.


 


中午..煮好.擺盤.


很高興對兒子說:今天的午餐來個豪華的料理來~開動!


 


一入口.


????怎麼是甜的義大利麵?


噯唷~~~原來我錯買甜的鮮奶油.


 


我問:好吃嗎?


兒子很乖.點點頭…(可見我的威嚴.嘻)


我說:這次錯買鮮奶油下次我買不甜的再做一次.


 


兒子說:不用不用我去店裡買回來給妳吃.不用麻煩了.


 


哼哼~~不服氣的再跑去買正確版的鮮奶油.


就這樣.


大大成功~


準備流口水吧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義大利麵多少自己衡量..培根數片.蛋黃2顆.鮮奶油100cc.


起司粉一大匙.(我愛吃起司.都放到滿足為止.)


鹽一小匙.


粗顆粒黑胡椒1/2小匙...巴西里末適量.





 


材料隨自己喜歡.我是用培根.綠蘆筍.蛤蠣.


培根用奶油炒香..綠蘆筍.蛤蠣.先川燙好.備用.


 


 


鮮奶油. 蛋黃.(只取蛋黃喔).起司粉..黑胡椒調成醬汁備用...(不用煮)


義大利麵加一小匙鹽.下鍋煮熟.


 


把醬汁.材料.煮熟的義大利麵一起拌一伴.


上桌前.灑上巴西里末.


就是超級無敵好吃的白醬義大利麵..


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簡單吧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快動手讓家人崇拜一下~~



記得買不甜的鮮奶油喔


.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