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半年多前..有著日本太太婉約氣質的林小姐.經人介紹找上門來.


拿出一個考就的紙袋..裡面有她做衣服剩下的布.


她想做一個包包.跟衣服配成一套..


打開一看


..買軋~~~是一堆碎布!


我的頭.瞬間腫脹起來.


 


她說:[不急不急.隨妳設計.]


 


問題是……我哪有那麼厲害呀?


就這樣...........我連看也沒看清楚.原封不動收到抽屜裡.


 


一放..放了半年.


終於..她忍不住打電話來我的包包好了沒?我衣服都快穿舊了.


 


把碎布拿出來研究.


發現.這布料還挺美.質感非常優.


難怪她會要做個包包.


 


好吧..為了月底的信用卡繳費….跟它拼了.


.實在碎..我就以拼湊方式接好2.花布就沒了.


2.就用黑色來配





 



.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中間束口..有沒有看到那2顆美麗的包扣呀?


        其實內裡口袋.我還用十字繡..繡了一個小小的紅蘑菇  67-2.gif 






 



用黑毛線作成圓球包裹線頭.


黑球中.加入珍藏20多年的法國金蔥線.


配上花綢緞面的包包.真是絕配~~






 


 


 




嘖嘖嘖............復古.典雅..


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麗!


忍不住.又要暈船了~~~暈陶陶...


老師們.別偷笑呀!!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