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~~~~~~~!



先別往下拉.


猜猜看.哪個是我呀?



 

 


 


1996. 1216 .


我初抵達瑞士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車子穿過如畫的小鎮.


一座座爬滿蔓藤的木屋.撲進眼裡.


喔~天啊!!來不及拍照.....


 


 



 

 


為了po.


把舊日記找出來.


down↓   …....真是鬼畫符.




down↓ 這裡是伯恩?還是盧森?忘了!


 



 


down↓ 這就是我親愛的媽媽

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



 


down↓ 往鐵力士山的山路途中.


一家美麗的餐廳..我們就在裡吃午餐.



 


 



 

down↓餐廳外的小院子.


鞦韆座上..堆滿雪.


我和朋友很豪邁的把雪掃下去..


玩得可開心.


第一次靠雪這麼近.


把腳都埋在雪堆裡.哇哈哈~~
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down↓

鐵力士山


聽說零下20.


我只玩了5分鐘..臉瞬間結冰.


不騙妳.真的僵掉.





down↓衝進冰宮旁的小咖啡屋.


快快來杯熱咖啡


 


~~~呼呼呼.冷冷冷~~~


 


我的臉完蛋了.....還未退冰.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down↓這是  ahome訂製的包


.

她還是任我玩.


這塊布..我想做成雪夜的感覺.


可是..在瑞士..夜宿盧森.


那一夜.瑞士並沒有下雪.


所以.這個雪夜構想...就擺了將近一年未開工.


最近.還是靠想像力給它完成了.


水吧?


ahome超喜歡.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當初78張底片.就在瑞士謀殺光了.


可是在鐵力士山.發現底片卡住.


為了往後的行程有相機可用.忍痛把底片抽出.曝光所有瑞士的美麗.


只剩這幾張可供回憶.


 


 


10多年前.那時還沒有數位相機.


 


我帶的是Canon軟片相機.


底片要錢.沖洗要錢.


所以每張照片.都會把自己擺進去.


好像比較划算.


 


所以…..遊記裡.都會有我在裡面.


你/妳們就忍耐點看吧~~


 


[把本人曝光.是為了打碎妳們的夢..]


[避免幻想我是18歲.]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