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雙白色帆布鞋.很多年了.


.不知何去何從的歲月裡...它一直安靜認份的讓我套上它.


然後去辦些很不開心的事..


 


記億有點模糊了.好像遠處的鐘聲.似有若無..


 


不知什麼時候..把它擱在鞋架..


已經蒙塵.



今天.


我取下它..為它縫上彩布.




 




 


 






 




 


因為.


 


我要穿著彩布鞋.開始走幸福的路.


我愛的妳/你們.一定要一起幸福.


 


許願:


 


1:認真po文.鞭炮做見證.


 


2:{我愛錢.我愛錢.]....睡前喊三遍..然後錢寶寶自動滾滾而來.


 


3:在.年底前.把妳/你們接來我家露臺開跨年趴.


 


 


倒數----54321~



100年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!!~~新年快樂!!!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