埋首趕單中.


轉眼.


元旦過了.


農曆年過了.


元宵節過了..


~~我又添了白髮.


 


 




小花園的肉寶貝們.


沒有因為我的忙碌而失卻神采.


依舊盎然.












 為了保有氣質.....還是得看看書.


不然摸摸書櫃也好.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喜歡去北角吃早餐.


我和朋友會很慎重的打扮整潔.


去當幾小時的貴婦.




 偶爾去午餐.







 台北來訪的朋友.在Tea work碰面.


這是我的義大利麵.


家昀.小瑩.


知道我想念妳們.


就來了.


謝謝妳們.開這麼遠的車來看我.



 我不愛吃披薩.


但這披薩讓我嘖嘖讚嘆不已.


兒子請的客.


啊~~~好吃極了!


 





 喝茶是一定要的啦!


不然會得憂鬱症.




 棒球國手林華韋的老婆是我的馬吉.


小番茄.是她送的.


超級貴..是有機的唷.


 



 


 家裡的糖果罐.


過年氣氛.就是好多好多好多瓜子餅乾糖果.


罐子都不夠裝.


通通裝到肚子裡去~



 




 縫累了.


拿出繡線.


又在幻想下一件作品的樣貌.


沒完沒了.


 



 




 


我說了.


要開始走幸福的路.


雖然祈願的第一條[努力PO].短暫跳票.


 


噯唷~怎麼有人1~2天就更文.而且篇篇精采.


好啦….我也來努力!


 


親愛的你/妳.


在我沒PO文的好長的時間裡.


你們依然不死心的來探頭探腦.


讓人氣都保有百位數.


哈哈~~我就是這麼愛慕虛榮.


 


很快會再PO.


喝杯水..快快回來啊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