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胖呼呼.軟趴趴的肉雞.


能躺絕不坐.能坐絕不站.


 


所以.朋友力邀去大坑爬山..當然理直氣壯的拒絕.


後來桂蓮就用:[沿路都在賣東西喔.還有咖啡喝.還有杏仁茶配油條……]


來引誘我.


 


久了不免動搖.


還是不放心的問:腳會不會酸?會不會累??



 


 


假日人潮.還真的是多.


入口開始.就是豐富的市集.


噯呀呀~~~好玩好玩好玩.


這時候.我變成劉佬佬了.







 


看到咖啡車.就要衝上前去.



 


朋友說:這才是她認定的一家.


果然.


我點這瓶冰咖啡.


哇~~好喝得不得了.


原來是冰滴.


朋友點熱咖啡.


喝完.老闆招手.要我們去續杯.


一杯20元.續杯.....


老闆.妳賺什麼呀?


老闆說:[交朋友...賺快樂!]


大力推推推~ 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
超級好吃的現做丸子.


下山時.已經收攤.


本想買一些回家說.


殘念~






 


殺人哪??


布巾下的人.膽子很大粒唷.




[好漢坡]........我取的.


厚~~氣喘吁吁. 爬山真是自虐的活動.

喘得嘴巴一開一合.像金魚般. 看來一定很滑稽.




 


 



 line_pink.jpg


 


到了到了.到終點啦.


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爬到這裡才算完成爬山???


朋友說:要不要吃點什麼?


我什麼都不想吃.


沒出息的只想吐.
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 


聰明的狗兒.


知道躲在椅子下納涼.



 熱到爆.


我朋友躺在長椅.蓋上毛巾做日光浴.(光禿禿的樹下那個藍衣服的)


我早逃到陰涼處去~





 


 


這是什麼花?


嫩芽冒出來了.


啊 ~春天真的來了.



 下山啦!


 



 


穿貂皮大衣的狗兒.


可憐呀!也不能脫掉.


右圖是黃西田採訪的丸子攤.


喔~~還真的不錯吃.



 
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爬山?


不如說來逛市集.吃吃喝喝.


真的太好玩.太有趣了.


也許.對小豬來說.這只是小土丘.


哦~~小土丘就好.


我興趣的是路邊的青菜.包包.丸子.咖啡...呀!


 


 


 


line_pink.jpg


看到南瓜.


就想現一下我的絕活兒.


~~南瓜燉飯~~




食材很簡單吧?


開始嚕~


先放奶油.別過熱喔.


炒培根.炒香了.再放洋蔥續炒軟.加入黑胡椒.


再放入南瓜小炒一下.


放大量的牛奶.


滾了.轉小火.蓋上鍋蓋.讓南瓜熟透.


加一點點鹽巴.


 



 把煮熟的飯.放入拌一拌.



 


灑上起司粉.


完成嚕~



記得大膽的把牛奶多倒一點.


飯會吸收水分.


這次.牛奶少了些.有點小乾.


但是~還是好吃.


好吃極了~


小叮嚀:(飯記得煮硬一點.....在奶中別拌太久.否則變成軟飯.口感可差嘍~~)


咦?為什麼爬山會變成燉飯呀?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