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故事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親愛的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耐心的看下去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10多年前的今天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朋友說.中午請我吃飯.就在這家餐廳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場後.她保險公司的陳飛年處長也來了.


     一邊吃著美食.一邊游說.絮絮說些我聽不懂的話.


     處長說:[請幫幫忙.去考試吧….只要幫3個月就好.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.被青鳥載入壽險業.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股票投資失利的債務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漸漸浮上檯面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開始了[苦難]這門課題.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陷暴風雨中.


無數的貴人.這時候伸出了溫暖的手.




 



 


沒有磨難.


 


我會是個跋扈驕傲的女人.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時間多想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想要過關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關關.....眼看過不了的關卡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障礙柵欄…..跳是不跳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淘汰出局?
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以為自己是一隻懶洋洋的貓.
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時候.蛻變成了豹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動作雖慢.眼光卻是犀利精準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….我不能倒下來.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業績量很大..忙碌不堪的時候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堅持唱題.3~5個小時.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祈求御本尊.給我勇氣......請給我勇氣.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疲累..轉了鬧鐘.5分鐘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唱題.





因為.深信題目會給我力量.


 


諸天善神會守護著我.


 


這是僅剩的唯一.


沒有路了.


 


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哭泣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忘了微笑.

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.我再度造訪.



 




 









 


 


我已經去轉了一大圈.


 


藍洞的南法陽光啊.為何妳依然美麗如昔?


而鏡中.的我.又是誰?


 


時間彷彿~~年糕似的.黏住了.停止了.


 


10多年前.從這裡.走出去的.是美麗.跋扈.任性的我.


 


今天回來了..再度走出去.是另一個滄桑.堅強.謙卑.卻燦爛的我.


 


我微笑.


 


我演了一場賣力的.認真的好戲..


 


點點滴滴.


 



.






.


.黃麥剛煮熟.~


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