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桂連說.要上台北找朋友.邀我ㄧ同去.


在朝馬站旁的全家便利商店外的露天用餐區.


喝咖啡..吃飯糰.


9點上車.


到台北已經1110.


到陽明山喝咖啡.時間上來不及.


與她朋友約的時間又還早.


下車.走走逛逛.


 


 


 



下午2.到林森北路朋友家開的首爾韓式料理.


好美味.


可惜.飯糰還梗在胃裡...害我吃好少.




 


 



桂連的朋友飯後.驅車載我們去圓山飯店喝下午茶.


(可不可以改去陽明山啊??.)




 



我倆點咖啡.先生點總匯三明治.


還嘲笑我們笨.


點咖啡哪會飽?


三明治才划算.


 


喔喔~你不知我已經飽到喉嚨了嗎?


 


話說.200元ㄧ杯的咖啡品質.


嗯..........圓山要加油嚕!





桂連看我興趣缺缺.照片沒拍幾張.


 


就請朋友載我們去[華山藝文中心]


 


噯呀~這就對了.


相機再也沒放下.




嘩~~木窗!


上還有垂下來的綠之鈴.


美麗極了.


 


以後我的家也要這麼弄.


(握拳!)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老房子..磁磚掉得多美啊!





 


 


右邊這位美女.就是我的好友~桂蓮.






 


 



 








 


注意看..門框是2顆樹.


鬼斧神工的美麗!










 


看~~剝落的牆面.


歲月之美.


錢也買不到的唷.

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ine_pink.jpg    


   



喔耶~~漂亮的餐廳.


 


 



 


本不想進去.


因為那可惡的飯團還陰魂不散的梗著.


 


害我走路都像企鵝般搖搖擺擺.


 


桂連說:知道妳想拍照.那就進去吧.




 


於是.抱著赴湯蹈火的精神.


大不了吃不下.打包就是了.


沒想到~~




 


 


服務生很有禮貌說:


[對不起.我們6點才營業.而且訂位已額滿.]


 


 



 


~~不會是看到我背相機吧?


 


(我是小人..故而多疑.)


 


[妳看.真的額滿.].拿訂單誠懇的證實一下.


 


 



好吧..放過我的胃兒ㄧ馬.


在窗口拍拍照過乾癮.


 


拿了名片.


哪天上台北給拍回本來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[華山藝文中心]之美.


美在它的老與舊.


 


當然是有用心整理.


卻不著痕跡的.


仍保有它的原始美麗風情.


 


該給管理藝文中心的當局.


一個讚賞的掌聲!!!


 


有些日式的美麗建築.


被整理得.簇新.匠氣............慘不忍睹.


 


有的讓人感動.


有的讓人氣結.


 


日後再來poㄧ篇我收集的日屋.


 


 



華燈初上了台北車站.


回台中去也~



 





 


當我喜歡的格子.久久都看不到新文章更新時.


 


我會火冒三丈..心想:不跟你好了.


 


.終於了解.....


你們看我老是不更文時.


 


一定也是很生氣!


 


哈哈~~是不是?是不是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