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.


我回來了!!






西班牙海鮮燉飯


有個故事.


美霞是我創價學會的朋友.


在我挑戰經濟.而走得辛苦時.



陪伴我一路奮戰.為我加油.鼓勵的好姐妹.




無數次.



在冷颼颼的寒夜.




鄭土城載著老婆美霞..送來青菜.


有時候裡面塞著豬肉..


她說:我買太多.拜託妳幫我吃.


現在我過得可以了.


鄭土城突然去世. 美霞生病.


我的好友我不會忘記妳雪中送炭的溫情.


 


為妳做一鍋燉飯.


希望妳吃得開心.


而且要健康唷~~





*美霞是右邊戴黃色髮箍那位.







先準備CARNAROLI義大利米






清早6點多就開始熬高湯.


倒些橄欖油.炒香洋蔥.蒜頭續炒.






義大利米倒入.讓橄欖油.裹覆米粒..再倒入白酒嗆出香味.



加入高湯續炒.


米吸乾水份後.


再加一瓢高湯續炒.


如此重覆至米粒6分熟.








加入蕃紅花水.


續炒.


至8分熟.加入海鮮.蓋上蓋子.

一般正統燉飯會留些米蕊.

如不習慣.也可煮到全熟.



灑上義大利香芹.

美麗.香噴噴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完成囉~~

吃時.擠些檸檬汁.

再上一小塊奶油.

哇哈哈~~香聞十里!





又是新的一年來臨.


我喜歡在新的開始.


繼續做計畫.繼續祈求..




祈願.我愛的你/妳們.


一定要健康.一定要快樂.


 


最近.我學會感恩.


感恩如灑上魔法金粉.


試試看..會有奇蹟發生喔~.


 


 新年快樂!!愛你們.很愛你們.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