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上部落格之前.我不知有彩繪這名詞.


       沒想到彩繪的高手這麼多.她們的美感.技巧.


       讓我有些吃驚和羨慕.


 
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 謝謝格友無私的分享.打開我這井底娃的眼界.


       感謝無限……….


 


       在讀書時.常代表學校對外繪畫比賽.


       可是對彩繪世界ㄧ無所知..


       畢竟.精神.時間.經濟.都不在許可下. 我想純欣賞就好了.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些.是廚房的調味櫃...和璧飾.相框......


       相框是在英國海德公園旁的牛津街帶回來的.


         也是長久以來的收藏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反而.格友的作品比這些美得多呢.



 

    









     PO上我的彩繪收藏..希望分享的園地.永遠乾淨美麗……..

 



   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