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收到書

       已經好多可愛的報馬仔留言:


       --看到花草遊戲雜誌.英英的小花園.


          kelly 的手腳更快.已經在她家幫我打廣告了!!!


 


      有人問.封面那個人.是英英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原來我在你們心中還那麼年輕啊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….本尊更不能出現嘍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48.49.50.51頁是英英的大露台.)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coco37)



   




 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期.陽台花園設計101.


        跳過我自己家的.


        嘖嘖...篇篇都叫人驚豔!!!!


        原來小小陽台也可以玩出一片天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如果.年底的願景板可以實現.


        我將有悅目清涼的盆景和粗陶打造的美麗花園.


        屆時.請花草遊戲雜誌再來一趟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此.特向花草雜誌的鳳珍致謝~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還有我要先生再做一個20人份的野餐桌.


        招待我最愛的妳們.


        讓大露台的下午茶.風華再現.


        嘿嘿…….報名吧?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記得快去買書喔!!) 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