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亂碼.所以刪除.


     這是格子裡.最重要的一篇.整理好.重新PO.


     希望.給泥濘中的你.一點點力量….






   我是高雄人.爸爸在日本作貿易.我有個很惜子的媽媽.媽媽的電鍋永不停歇.裡面永遠是燉補和雞湯.就在衣食無缺和極度的呵護下.對金錢的概念.就是一張張的紙而已.    


第一份工作是屏東民立廣播電台播音員.那時電台的薪水是外面的好幾倍.我當時最大的煩惱.是錢還沒花完.薪水又要下來了.我會在發薪之前.趕快把錢花掉.錢多.令我緊張.當時對於貧窮二字.完全無法了解.結了婚.先生也是疼老婆的人.就這樣結婚後每天逛街.購物.下午茶過著貴婦般的日子.


 


     民國76.朋友相偕投入股市.對於一個連樸克牌都不會玩.麻將也看不懂的我.竟因為玩股票.短短幾年間.我們家的現金存款1000多萬到因擴充信用而負債1000多萬.那時是民國83.在表相還很好看的時候.沒有人發現.只有在深夜煩到頭皮發麻.怕到發抖.對於一個手不能提.肩不能挑的我.如何去補這個大洞?


此時有朋友折伏我.她說:[唱念南無妙法蓮華經.祈無不驗.].為何會開口唱題.是因為有天文數字等著我去填補.我天真的妄想神不知鬼不覺的將洞補平.


初信功德.多到無法細數.84年也就是唱題的第2.我的朋友請我到壽險公司上班.幫忙3個月.我是那種寧可花3萬買一件衣服.也不肯買一張1萬保單的人.那可能做保險?!在百般不願的情況下.想故意以考試不通過的方式作敷衍.在沒讀完就去應考.亂猜亂寫.放榜時.卻以72分通過.就這樣誤打誤撞進入壽險界.


 


    在當時並不知道.日後回首.才知道是御本尊守護之下的安排.8487.4年間我在壽險界收入高達950.業績好到莫明的成了閃亮的星星.大家都問我怎麼做到的?自己知道.這全是透過題目祈求得來的.其實這4年當中還是在懷疑.印證.直到86年我完全確信.因為一次的奇蹟.可以解釋為巧合.2.3次…4年了.我已無法再以巧合來解釋這一切的不可思議.


       就在86年我已萬分確信的時候.竟然完全軋不過去.經濟終於崩盤.(去年從佛法教學中知道.宿命的轉換.是從確信日開始.禦本尊知道你已經準備好了).此時.親人朋友全部遠離.只剩債務人.手機響起.不是討債.就是銀行催款.我又不懂處理債務.人催討.我就開票.


      就這樣開始我瘋狂的軋票生涯.從幾十萬.調到6000元都調不到的狀況下.走入地下錢莊.起先是15天一期.再來10.5天一期.10萬一個月6萬的利息.債務就在雪上加霜的情況下快速擴大.我一個月30萬的薪水不夠支付開出去的支票.變賣所有的一切.房子.車子全沒了.珠寶也流當了....


       你無法了解.ㄧ顆心被劇烈恐懼所蹂躪的情形..和血雨似的淚水.又是什麼滋味.


      除了拼命工作.就是拼命唱題.我緊緊抱著御本尊:求求您救我.我一無所有.只剩您了.


    這種生活.過了3.3年中.我家沒有吹過一次冷氣.沒有到茶店喝過一杯茶.甚至35元一顆的肉粽也買不起.有一年.年終獎金加當月薪水50多萬.我居然沒有1000塊可以過年.連續3年都是我小叔拿年菜過來…..我每天哀哀的祈求:御本尊.我已無路可走.無法可想了.什麼時候才看得到黎明?我一定要還錢.絕不逃避.您一定要幫我!


    就在最苦的時候.此時業績飆到最高峰.88.獲得美國MDRT會員的最高榮譽.


     一路走來.路上全是刺.我寸步難行.御本尊撥開佈滿荊棘的路.牽著我的手慢慢的走.就在這種艱辛的奮戰下.漸漸的打開經濟苦.車子回來了.91年的12月以320萬買了現在的房子.現在同棟的成交價是500.這是信心的極大福運!


      回想這麼長的奮戰歷程.我過的是自我封閉的日子.不跟任何人聯絡.信心8年多.也不參加學會活動.直到前年我遇到一位很好的小組長.-郭永婷-.她把我帶出來.924.我安置了御本尊.這又是一個全新精彩的體驗.


在我安置了御本尊後.竟然7個月業績全部停擺.收入中斷.又要拿錢灌業績.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.每天求求求…找不到任何答案.急得快瘋了.


有一天.我向御本尊決意.今天一定要答案.我絕對要通過您對我的任何考驗.就在這種強烈祈求中.一個名子進入腦海.那是位製做佛龕的 劉 先生.我馬上打電話給他.我請教.為何7個月沒業績.怎麼求也求不到.他說:安置後.妳的境界要提昇了.妳向御本尊要糖果.要餅乾.要蛋糕.要錢的日子.已要了9.夠久了.我們的佛法是:依賴.獨立.奉獻.妳要開始學習獨立.學習照顧別人.再讓妳求得到.妳豈不是照著模式一直走下去.那麼你在幼稚班永遠不會畢業….


     我當下頓悟.欣喜若狂.趕向御本尊報告:我已找到答案.知道該怎麼做了!不可思議的是:在領悟的3天後.進了100多萬業績!!…….


    我終於明白.我們都是有使命的人.走過的每一步酸甜苦辣.都是日後照顧他人的功課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千萬個感恩.誓願以全生命.獻身廣布.以報佛恩.


       相關連結:第二次勝利體驗.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