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..厲害?我會弄這個.快崇拜一下!!)


 


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kelly 是我口金的啟蒙師她來台中.親自教我口金.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時.她拿了這個給我和乾女兒看.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倆不約而同愛上這個小胖胖........(咕嚕.咕嚕吞口水)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本私房口金包46.發現這個朝思暮想的浪漫花園口金.


          迫不及待動工


          耶~~胖!胖得不得了的口金..可愛極了.


          本想做20.解解相思苦.


          會的.我會繼續!!





 







 


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除夕的前一天.忽然想要12公分ㄇ型雙耳口金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這樣.丟下整理一半的家.年菜也不管了....


          從河南路的巧藝社..到亞米.到中正路的德昌...喜佳小熊媽媽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細雨飄在臉上我在想.我就是這樣任性的一個人……


 


      會瘋狂愛上這個尺寸.---起因就是 泡菜媽媽 給我看她的作品.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市面看不到古銅12公分雙耳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給高雄馬吉娃娃....請她幫我找找看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結果.心愛的娃娃.幫我跑了好多地方.電話一通通連絡..


          還幫我打包寄來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也感謝泡菜媽媽 教我製作12公分口金ㄇ版型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有這些作品.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帕改的口金包.



          便當袋.也可以改成口金喔.









      高雄馬吉娃娃.她有個才華洋溢的好先生.我愛叫他:神奇的傑克.


      手藝真是不得了....無師自通的皮件作品.件件令人咋舌.驚艷!!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  他剛開部落格:皮傑


 


       我們這些姐姐妹們..組隊過去給他加油吧~.


      感動之虞….嘿說不定每人送一件皮飾呢.  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