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
 


      6/13日清晨.8點多..開車上路.


      沒多久雨紛紛落下.


      到麻豆路段.雨勢驚人.狂猛潑在擋風玻璃上..


       眼前.只有一閃一閃的小燈.完全看不到前車的全貌..


 


      我在想:……….     


      我是個並不衝動.亦不過分天真熱情的人..


      為什麼會在這大風雨天下午還跟客戶有約的有限時間裡..


      趕到台南見一面.
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那是...因為我愛的朋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鄉村部屋今天開幕.
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無論如何.我都要走這一趟.




 









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 


我的馬吉高雄娃娃..漂亮吧?她可是全家出動來捧場喔.










 


       珍都稱我師傅我愛叫她小徒兒.


       有一天問她.[為什麼我會變成妳的師傅?]


       她說:[因為在我的玉串寶寶們這篇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問妳玉串怎麼種?妳說..快叫師傅.才要教妳.]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一直以來.給我太多太多........

     



 


      的超好品味讓我心折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美麗的小店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如她般的細緻.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部屋地址 : 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 21 號 ( 在誠品書局附近 )


       部屋電話 : 06 - 2366998



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祝福我心愛的小徒兒永遠享受圓夢的快樂!!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