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一則留言..掀起滔天巨浪


好人緣的阿咪。一聲令下號招義賣... 。


62位可愛的格友熱烈響應


 


     她的格子就像中了原子彈般。..湧入500多封留言


      讓她回覆到快手殘了。(她說要去申請殘障手冊。)


要是我。早披頭散ㄈ ㄚ 。兼嚼著頭痛藥。


  

格友為了搶標吵翻天


尤其在開標那晚... 。守歲提前守歲


 


我只有傻眼的份!!!!!!


 


真佩服咪的行事能力..


     也幸好有水瓶彥媽...騰媽。好友分攤其職


 


接下來的印證收據..通知賣家出貨...


都是頭大的事


 


這些..都是為了愛為了把愛送到災區


 


也許有人標不到心愛物..而有微詞


 


請不要忘了..錢不在賣家口袋也不經過任何人


咪和這群可愛的婆婆媽媽..都是義工



請給他們熱烈的掌聲



 


      翻箱倒櫃找不到還有什麼可以參加第二波的義賣


就把穿在剪刀上的心愛寶貝脫下來..


 


     這個拼布剪刀套..畫了無數的設計圖


失敗了數不清的幾個...也浪費了很多好布


 


我自己超超超級喜歡...


       因為挑戰過程讓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到想要的標準


 


但我可不想再作第二個因為..吼〜〜實在嚇到了


 


   這是手作物中。我自己覺得挺驕傲的作品。


 


     標價:$1000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標動作請快唷〜


ps:(謝謝.已售出.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