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8.jpg


 


   


我並不是很愛碰廚房的女人..我只愛打掃家裡.


所以比較適合當清潔婦.而不是廚師.


 


還有..我不愛吃麵包.


麵包內一定要夾東夾西所以…..三明治.我才愛啦.


 


佛卡夏麵包三明治.在美式餐廳賣.一份要價150.


~~搶劫喔!


 


賢明的家庭主婦們.來假裝精明一下.


 


自己弄……吃多少都不肉痛.


 


 


先備材料:


 


材料1:培根.青椒.磨菇.洋蔥.黑橄欖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 


 


材料2:披薩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材料3:披薩醬或蕃茄醬




開始嚕~~


奶油炒培根.炒香後..加入磨菇續炒.


灑上黑胡椒.


熟後..盛盤備用.





有佛卡夏麵包最好.沒有的話.用法國麵包也可以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抹上披薩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上炒好的培根磨菇


 


 


 


再放上洋蔥.青椒.黑橄欖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最後.加上披薩絲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推入烤箱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成嘍~~



 


你們到底有沒有跟著老師做呀?


哈哈..老師就是我.


看我這麼辛苦po.就讓我過過這個乾癮咩.


 


好片預告:下一期:


 


 夏天的南法~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