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兒子聽說五權西路有個廢棄的市場.


有藝術家進駐.


所以我們就去找過一次..因為不知地址.也就沒找著.


 


這次.Lily女兒的下午茶婚宴.就在忠信市場內.


 


直覺前次找不著的藝術家部落就是這裡了.


 


果然.


 


裡面只有一個小巷道開了幾家店.其他部分還是舊市場休場原貌.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當小莘奉母命(Lily).和未婚夫小四(Lily的女婿)專程送來喜餅時.


 


美麗的小莘跟我熱情擁抱.


 


小四在一旁說:[我也要~我也要~]


 


哈哈.可愛的小四!!


 


於是我們三個人就抱成一團.



 

 



 


11日下午.


 


小四是廣告界的名人.朋友多是藝術家.


小莘和小四辦完高雄和台北的婚宴.


台中部分.就在這個廢棄的市場內辦下午茶.







 


 


Lily在這天下午3點多打電話給我.說他們還在北二高路上.


叫我等等她.


還特別吩咐:


[天氣熱到爆.穿短褲T恤就可以了.]


[我們也都這麼穿.大家都自在吃個點心喝喝茶而已.]


 


 



呵呵~~救了我一條命.這麼熱的天.漂亮衣服還真沒法上身.


 


如獲大赦般.果真穿了T恤和牛仔褲去.差點想穿拖鞋呢.






3點半.先去勘查地形.


 


逛了一下..


直微笑.


這就對了.心裡按100個讚.


搔搔頭.


好喜歡這另類的地方.








 


 


 


有人在準備BUFFET.


 


看到漂亮的小莘和.可愛的小四.


 


當然要恭喜他們小夫妻嚕.


 







 


 


 






小莘看到我.很開心.先倒杯飲料給我.


 


..好渴.再來一杯.


 


冰涼白酒.不錯喝.



沒多久.


臉脹紅得不像話. 還頭暈.


 


噯唷.趕緊先回家去.


 


Lily抵達時.與我通電話.


 


我該該叫:[2杯小白酒就讓我掛了......哇哇..我還沒吃回本啊 .]


Lily笑死了.


 


相約秋天再優雅碰面.


 


 


 


 Lily.訂製給女兒小莘的新婚禮物嬰兒鞋.


 


祝福這小夫妻..多多增產報國.這樣我的嬰兒鞋又多個準客戶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記得創價學會與我...

 


這篇文裡


.有一個會友[永婷].


 


是她把我帶出來創價學會活動的.


才有今天幸福的日子.


 


對她.有種特殊的感恩情誼.


 


這小背包和嬰兒鞋.是永婷送給朋友的外孫.


 


是日本寶寶.過年要回台灣來.


 


永婷打算新年期間去拜訪這位很照顧她的大姊.


 


 


所以…..在除夕早上還披頭散髮的趕工.


年夜飯也不管了.


 


.為了讓她能在大年初一拜年時帶著這份禮.






 


左邊是兒子的朋友訂給新生的寶寶...........右邊是凱西訂製送給朋友彌月禮.


 







 


 這是毛毛訂給朋友的賀禮.


電話中與她已經成了超級馬吉.


 


改天po一篇專門介紹她的訂製品.





 


 


Lily的英國老公.寶爹的女兒生了龍鳳胎.


因為眼光很高.lily要我以最高檔的布.做出滿足她刁鑽的味蕾.


價位不拘.


 所以…..800元一尺的絕版蕾絲布.就給它撩下去.


 


 


 




姐姐 Erica Brisdion的鞋




 


  弟弟男嬰Hadley Brisdion的鞋.





長孫 Harrison Babey 嬰兒鞋照片不知在哪.


這裡可以看到喔.


長孫的嬰兒鞋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記得那年88水災義賣活動開跑.



讓我見識到阿咪的聰明絕頂.和驚人的魅力.


 


我有難時.她會挺身出來幫忙嗆聲.


 


 



親愛的阿咪....我希望有一天也會像妳一樣霹靂.飆悍.迷人.


 


 


 


 


她訂給朋友寶寶的滿月禮.


 


 她說.[朋友收到.要高興得飛上了天.]


 


我說:[收到妳1000元.可以去買菜.....我才要飛上天.]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家昀和小瑩訂製小背包和小鞋鞋.


送給香港朋友的寶寶.


 特別指定要棉花糖似的粉紅色的.


~好甜.



 



 


 買小背包.就附上防塵袋喔.





 


 


這一篇.是聯合國.


有台灣寶寶.英國寶寶.日本寶寶.香港寶寶.


都穿我的手工鞋.


 


先生很崇拜.:~~事業版圖擴大到海外市場囉.



 


 


謝謝你們.無論在coco或精神上.


都給了我實質的鼓勵.


 


 


訂製的朋友.如果沒po到妳的.別罵我唷.


那時不懂把相片歸類..所以.不知照片藏在哪裡..


 


這樣吧.再訂一雙..我已經很會分類.下次就有妳的圖跟文.


 


很奸詐吧?嘿嘿.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