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~2.的夏天. 這篇離今



.已經1年整.這是穎穎媽咪 發現的.



 


儘管說..小陽台.已經擠爆.連根針也插不下.


 


不知不覺.還是擠下了這麼多新朋友.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剛到陽台的細厥..稀疏單薄.


 



 


 現在濃密到看不到盆子.
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看塑膠盆.就知道這是被我遺棄的2.


 


 


 左邊這盆仙人掌.是在頂樓看到..小小的一節.也沒盆子.被丟在牆角.


看它還很努力的長根.就把它撿回家.


 


隨便弄個塑膠盆.種了..擺在兒子的陽台.


也不知他到底有沒有給它澆水.


 


今天.去幫兒子換被單.


 


才發現.什麼時候.它長大了.




Linehimoribonbrown





 


右邊這盆兔子耳朵.30.


後來又不愛了.


 


就把它放兒子的陽台.


 


好久不見.

早忘了它的存在.


 


 



今天驚豔它的女大18.




 


我說.這是豌豆仁.


 曾經.很為卿瘋狂..


 


 


現在.依舊是.




 




 


 哈哈.我的陽台終於有顏色了.







 


 為了掛這幾個小玩意.


 


拿鐵鎚.笨手笨腳的打釘子.


 


手居然起泡兒~~.


 


有那麼嫩嗎?
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這是安琪兒家的 銀葉松蘿鳳梨.


 我都稱它[鬍子公公]..


安琪兒說:空鳳要晚上7.泡水.


 


我就很準時7點......


 


只差沒設鬧鐘.


乖吧?


 


 


 


有時候洗完澡.上床要睡了.忽然想到鬍子公公還沒泡澡.


 


還是得乖乖起身把功課作完.


 


 鬍子長好快呀..安琪.可以一分為二..


 


所以.2盆啦~


 


我的新寵.



 




 


 


受限陽台太小.所以沒有積極分株玉串.


 


 雖是如此.也變出6盆來了.


 





 





台灣只有夏天和冬天.


 


在炎炎高溫裡.把心境移轉一下.


 


正如..我的好友.今天再度收拾行囊回韓國去.


 


太陽一樣升起落下.


 



接受了.就不覺日子難過.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