涼涼的天氣.


 


適合打扮餐桌.


 


讓青醬義大利麵與美麗的秋日相逢.


 


 


 


 


[ 青醬義大利麵 ]


 


       作法:


 



1:以奶油爆香蒜片.培根.加入洋蔥丁續炒.加入黑胡椒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:加入蝦子.小捲.蛤蠣.稍稍拌炒一下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(轉小火)加入白酒.約半瓶.蓋上鍋蓋.(轉大火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: 滾後.轉小火..


加入青醬.起司粉.把煮8分熟的義大利麵.和熟蘆筍加入拌勻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:起鍋前.加入鮮奶油.


 


(為什麼要大火小火轉來轉去?因為白酒的酒精就像米酒一樣...會發火的啦.)


 


安呢.哉摸?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[ 青醬三明治 ]


 


 



       麵包上.抹上青醬.


 


夾入想夾的東西.(中間要擠入莎拉醬和黃芥茉醬.)



 


有一天..提議去尼客吃三明治.


 


兒子拒絕.


 


他說:[那裡比不上媽媽的好吃].


 


嘿嘿~~一句好話三冬暖.


 


也可以把老娘累得揪甘願.


 



 


       也可以切成四等分.


 


就變成正方小塊.


 


很可愛.


 


份量變.很多.


 


 


有機會來我家.


 


就用這樣騙騙你們.



 






 


sue看到我右欄位的生活日記.

 


 


知道我做了燉飯.


 


每篇留言都追問:[我的燉飯呢?]


 


 


 


[ 青醬燉飯 ]


 


       做法和義大利麵同.


 


另一個瓦斯爐要準備ㄧ鍋滾的高湯.


 


 


加入生米..把白酒水分吸乾時.


 


再加入高湯.快乾時.繼續重複此動作.至米熟.


 


起鍋前.加入青醬.起司粉.鮮奶油.


 



 

 



 


       懶的話.



就用盆子.


 


讓大家自己摇.





 


 


       也可以擺上一圈蛤蠣.


 


 


中間放沏碎的番茄.


 


九層塔覆蓋上.


 


漂亮吧?


 


有夠像在餐廳吃的fu.


 


 


 





青醬自己做.反而貴.


 


這家義大利主廚.用的是olivier&co橄欖油.


 


味道特別香馥濃郁.


 


超超超超好吃的.


 


我特地情商拜託賣給我.


 


 





青醬哪裡買?

 


0923-359976陳先生


 



柵のライン 


 


每晚.都睜眼到3點.


 


精神奕奕.


 


強迫自己閉上眼睛.


 


腦袋還是清醒得不得了.


 


這時就拿出治失眠密笈.


 


數綿羊似的.


 


 


[我要1000萬.我要1000萬...我要1000萬........]


 


 


就這樣.每晚.擁著1000萬.            


 


不知不覺做夢去~~


 


 


(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..金額自己加.)


 


(有治失眠祕方也可以提供嘿.....沒獎金的.)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