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米漢堡」

 

 

 

 

牛奶.紙盒..周圍剪下2公分.塑成圓形狀.把米飯填入.成圓型.

 

 

 

放入鍋內煎成微焦

 

夾入想夾的食料.

 

就是米漢堡.

 

 

 

食用時.用鋁箔或料理紙包覆成三角形.

 

才不會米粒掉得滿地.

 

到時候叫我去打掃...我是一小時收費2000摳..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ine_pink.jpg

 

 

 

「米布丁」

 

 

材料:牛奶、玉米粉、蛋黃、糖、拌勻.再加入米飯一碗.

 

 

 

 

 

烤到焦黃.

 



 

 

 

煮熟的米粒混合在香濃糊狀的牛奶布丁裡.

 

 有奶酪香甜的口感.

 

 還有咀嚼的樂趣.

 

 

 

太好吃了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ine_pink.jpg

 

 

「廣東粥」

 



家裡冷凍庫有盒油條.


 蔥和皮蛋.瘦肉.都垂手可得.

 當然.你家還有鮑魚.干貝.小卷.龍蝦.都歡迎加入.

 


起鍋前灑上蔥花嫩薑絲和白胡椒.


 


就是美味廣東粥.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ine_pink.jpg

 

 

「鮭魚卵炒飯」

 

 

兒子不知從哪帶回家來的鮭魚卵.

 嘖嘖~太豪華!

 


我就來給它弄個炒飯.覆蓋上貴鬆鬆的魚卵.


 


怎樣?有迷有很羨慕我?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我喜歡魔術.

 

 尤其喜歡100元鈔票變1000元那種.

 

目前的段數.只能把剩飯變裝成假貴婦.

 

 希望.有一天 .睡醒的清晨..

 

有個開賓士的老先生.由司機攙扶下來.

對我說:

女兒呀!妳就是我失散幾十年的女兒.

 

 於找到妳....我的百億遺產有人可以繼承了.

 

 這是一個格友的幻想.

借來用用.

算是新年新希望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