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格友寄來我愛的口金包.


       (第一張照片書本旁的貝殼口金)


       裝著沉甸甸的銅板. 每天帶著它.就想她一次.


        真是魔咒呀!!


        可是.對口金的作法.一點概念也無..


       只能垂涎羨慕這些口金達人.


       終於………kelly的格子.知道她出書了.


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百忙中.抽空做功課.


      哎呀!!!做上癮..


       地板不拖.飯也不煮.地上都是布屑屑.
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  沒日沒夜起勁的做….


       跟朋友說:「我有個賣場..上網賣.可以賺錢.


       「嗯!!一個賣它1000.


       對啊..所羅門王寶藏….發財了啊!!!


       結果拿著四處獻寶..朋友嘖嘖稱讚:


     「可不可以給一個?:


       一飄飄然..全給光了.


       沒賺到.反而賠了貴不咚東的口金…..




 


       把家裡的舊衣翻出來….


       這次比較聰明.先拍下原版.以資證明.確實舊衣沒錯…..




 


嘿嘿….人體地圖的上衣...剪下去啦!







 


牛仔褲.改成下列2個包.







 


鬆緊帶已鬆掉的門把套把蕾絲拆下…..放牛仔包上..





       口金包其實不難….難在沒版型.



      


我的馬吉kelly.


出版了是口金包耶! 裡面有43款漂亮版型.


請到博客來贈口金活動 ..就可直接放到購物車喔.


大家來給kelly衝業績....如果你也想做口金.


(在博客來贈口金活動買.kelly才有業績喔.)


 


用家裡的舊衣去創造另一個奇蹟..


一樂也!

英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